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男教學助理 誘女生獻貞操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0331/00176_016.html

新 界南區一間小學驚現八十後淫狼教學助理,色誘女學生獻貞操。涉嫌向年幼女生埋手的變態青年,近期用WhatsApp及facebook向一名女學生狂發色 慾短訊,要女童忍住痛楚讓他插其下體,誘她將「第一次」給他,甚至邀請女生下周二到其家中親熱。因女童母親察覺女兒近來常晚歸,並沉醉於「煲電話粥」,遂 翻查女兒facebook赫然揭發「淫語錄」,追問時女兒只哭不語,她懷疑女兒曾被淫辱,昨報警求助,由於女童情緒未定,只透露雙方曾有身體接觸,警方暫 列非禮案,正深入調查「師生」間來往背景,若掌握足夠資料,將採取進一步行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童母親到荃灣警署報案。

據悉,涉嫌與案有關的男子,年約廿六歲,擅長排球運動,任職小學體育科的教學助理,並負責指導課外活動及帶領學生參加球賽。至於疑遭非禮的女生,年齡在十二歲以下,而涉案男助理是其課外活動導師。

消息稱,兩人日前因課外活動經常見面,繼而成為好友,並互換facebook等聯絡資料,有同學曾目睹兩人獨處校內課室,當時女生在哭泣,惟以為女生犯規被罰留堂,不以為意。據女童家人透露,女童近期放學後常以參與課外活動為由晚歸,回家後又躲在房與人傾電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童母親揭發淫狼模擬圖
母親發現女兒常夜歸,又匿入房「密密傾」電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母親查看女兒手機短訊和facebook,赫見男子發出的淫慾內容。

躲房間痛哭 母查手機揭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兒被追問下只哭不語,母疑女兒被非禮,報警追查。

數天前,家人發現她的情緒出現起伏,曾躲在房間痛哭,其母親感到不尋常,於是翻查手機內容,發現女兒與一名男子頻密通話及WhatsApp,內容甚為親密,母親擔心女兒過早墮入愛河影響學業,於是先設法解開真相,然後勸導女兒。

至 前晚,母親登入女兒的facebook了解究竟,赫然發現對方為一名成年男子,他相信男子在女兒的學校任教學助理,而他在fb向女兒發出的短訊,內容極度 意淫。據悉,男子在其中一段說:「痛就嗌,一路嗌一路忍!」,女生不明所以回應道:「咩?」但他重複:「痛就嗌,一路嗌一路忍痛!」女生大感疑惑再反問 他:「幾時?」,對方單刀直入說:「掂你褲入面或者畀第一次我」,女生似乎驚愕,回應道:「唔得」,惟男子仍死纏不休,邀女童:「四月二來我家」,女生無 言以對,對方卻以懇求口脗問道:「好嗎?可以盡情攬錫,無人騷擾」、「真的」,當時女生以「…」回應他,對方則再發出三個親嘴的圖像哀求。

女生透露曾被人擁抱兩次

母 親看罷勃然大怒,遂向女兒追問,惟她一直哭泣不語,其母認為事態嚴重,懷疑有人曾非禮女兒,昨晨即往警署報案,其後女生在社工陪同下接受警方查問,惟她情 緒不穩,未能詳細講述交往經過,言語間透露曾被人擁抱兩次。警方將案件暫列非禮,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待情況許可再向女生了解。至於女生就讀的小學 校長表示,捲入案件的男子為校內職員,案件已交由警方處理,其他不便透露。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0331/00176_017.html

小學生對性一知半解易迷惘
【本 報訊】小學女生疑遭導師展開淫語攻勢,誘獻「第一次」!有兒童心理學家表示,女生仍處於成長期,對性知識不穩固,若忽然被異性不停出言引誘或催逼作出親密 行為,心裏一定受壓力,若少女不懂釋壓,便會留下沉重陰影,對她日後結識異性或交朋友帶來障礙,而萬一少女「失守」被誘發生性行為,事後她會更自責,嚴重 影響日後成長。

香港保護兒童會教育心理學家林穎姿表示,小學女生心智仍然幼嫩,對性有好奇但非完全了解,面對被好友或師長要求發生性行 為,會感錯愕「慌失失」,惟她們因害羞及怕被取笑,而不敢向親友透露,寧願獨自承受壓力,但若女生不懂處理壓力,便會因此經常處於低落、食欲不振及失眠, 嚴重時她們會性情大變,對朋友及長輩失去信心,影響日後交友及結交異性,並需要漫長時間才可重建互信的人際關係。她又指出,萬一少女不幸被人性侵犯,她所 承受的壓力將更沉重,更難走出陰霾。作為父母角色將非常重要,無論是誰之過,千萬不要指摘女兒,應給她更大安全感,以關心的說話及行動向她表示支持,或找 專業人士為她作心理輔導,如有需要亦可為她安排轉校,盡量助她重新融入社會。

教學助理良莠不齊

教 育局發言人昨表示,局方已提醒學校須按現有的相關通告及指引處理事件,並與校方保持聯絡及提供適切支援,亦有要求學校應透過不同途徑,向所有教職員清楚說 明校方對其行為操守的期望。另外,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副會長黃克廉表示:「依家教學助理好多人都可以去申請,就算大學未畢業嘅學生都可以去做,難免會良 莠不齊。」他強調,無論在學校任何崗位,都必須有道德操守,但無奈現時法律制度難以監管得到,學校應派專人進行監察,並給予入職者有一定指引及警告,讓受 聘人知道其底線所在。由於教學助理門檻低,薪金一般會比教師少一半,但獲受聘前,校方亦會翻查對方是否有任何性犯罪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