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疑夫有外遇 老婆跳樓 老公跪拜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31/18212934

【香港仔】
【本 報訊】香港仔鴨脷洲邨發生家庭悲劇,育有一對年幼子女的婦人,懷疑丈夫有外遇,昨凌晨在家中舊事重提,與夫發生口角後,疑引致精神病發,衝出家門,其丈夫 曾一度追出,惜因被妻子大力拍門時夾傷右手,顧著止血未能及時追趕,稍後妻子被發現在走廊飛躍而下喪命,子女頓失母愛。

女死者39歲姓盧,丈夫42歲姓朱,任職廚師,育有讀小二的8歲兒子和讀幼稚園的6歲女兒,一家人住鴨脷洲鄒利滿樓一單位。

大前晚,盧婦偕子女在鄰居家玩完遊戲機後,深夜才返家上床睡覺,至昨晨零時30分,盧婦懷疑丈夫有外遇,舊事重提,雙方發生口角,盧婦有精神問題,引致病發,情緒失控衝出家門。

朱一度追出,但盧婦大力關門,導致朱右手被門戶夾傷右手掌淌血,嘈吵聲驚動鄰居查看,發現朱手掌是血便著他入屋替他止血,還問他是否需要報案,朱加以拒絕。

約5分鐘後,盧婦在走廊一躍而下,墮於大廈外死亡,朱聽到一聲巨響心感不妙,走出了解終知悲劇無法挽回,他在亡妻前激動跪拜,而死者胞弟和家人聞訊在附近趕至,燒香燭拜祭,稍後屍體交仵工移送殮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