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罰女企門外 母涉虐兒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25/18206656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小西灣】
【本報訊】「好難搞,學校都冇佢符!」7歲女兒疑因「唔聽教」,昨晨被母親責罵及趕出小西灣寓所門外罰企,惟她卻溜走,嚇得母親連忙報警,幸最終在附近綜合大樓內尋回女兒,其母涉虐兒被捕,父親事後坦言女兒難教。

幼女任性「教極唔聽」

現 場為小西灣富欣花園第7座一單位,姓李男戶主稱,他與姓鄧妻子(38歲)育有兩名女兒,幼女7歲讀小一,但因任性及不聽話,「成日鬧佢,罰過佢好幾次企都 冇用」。他指稱,事發昨晨10時許,妻子因見幼女快要應付英文測驗,遂催促往溫習功課,但女兒「教極唔聽」,於是再度要她罰企站出門外。

未幾,妻子出門查看,卻不見女兒蹤影,擔心下於是報警,幸警方發現女童在大廈附近小西灣綜合大樓內,經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李妻疏忽照顧,以涉嫌虐兒罪名將她拘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