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LV再出擊 索小商戶4萬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14/18194663

【本報訊】LV霸權何時了?再有出售手袋的小商戶被控侵犯LV袋扣(S-lock)的版權,遭索償四萬元。事主周小姐斥LV無恥,做法等同逼人破產。

手袋放朋友店寄賣

周小姐經營的時裝店因生意欠佳於去年2月結業,遂將兩個被指侵權的貨尾手袋放在朋友店舖寄賣。至同年5月及9月,友人店舖先後收到兩封代LV索償共四萬元的律師信,周小姐求助區議員,因有過來人聲稱「唔使理」,她以為事件會不了了之,怎料本月初再收到要求索償的律師信。

「真 係冇覺好瞓,以為有LV花紋先係侵權,邊度識得個扣都屬侵權。」周小姐稱手袋購自內地批發市場,僅買了兩個,每個批發價約180元,轉售只賺約百元微利。 她說店舖結業後欠債十多萬元,至今仍失業,根本無力支付律師費及賠償,一旦對簿公堂只能申請破產,「LV呢啲巨無霸企業,點解唔去捉羅湖城、女人街嗰啲冒 牌貨,捉啲冇心侵權嘅小商戶,我覺得好無恥。」

律師何俊仁指,正跟進數宗同類個案,已草擬要求撤銷控訴的求情信,苦主有需要可聯絡他索取信件備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