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不想搞大沒公開 蘇錦樑稱寄糞無聊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509/1871441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蘇錦樑

【本 報訊】回應內地人在港隨處便溺時,公開呼籲香港巿民「包容」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日前出訪重慶期間在家中及辦公室,三度收到裝有糞便的信件及包 裹,其中一次更寄給其妻子。蘇錦樑昨外訪回港時指出,事件瑣碎無聊,不想「搞大」而沒有公開。但他又就口中的無聊事報警。

指為衞生着想報警

蘇錦樑昨日從巴黎回港時,在機場被問及糞便信件時表示,上周出訪重慶期間收到香港辦公室同事通知,接獲內裏有疑似糞便物體有信件和包裹;當晚太太亦接獲類似糞便包裹。他轉往巴黎前,辦公室再收到同類信件,為了職員和太太的衞生及安全着想,三次均交予警方處理。

蘇又回應未公開糞便信件,因事件瑣碎無聊事,表示不想「搞大」。他指不會因該宗小事影響工作,相信寄件人是想表達意見。他重申早前說過包容內地人在港隨處便溺,不代表對事件的縱容,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會依法辦事。

被問及立法會秘書處日前發表內地自由行研究報告,他表示剛下機未有詳閱,特首梁振英已就內地旅客人數和結構與中央溝通,希望發展經濟之餘,亦顧及民生影響,一旦有成果會向公眾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