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10煞鐵鏟扑爆頭 青年爭女遇襲命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522/1872879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男傷者被扑至頭部重創,血流披臉,送院命危。謝志輝攝

【本報訊】一名有黑幫背景的20歲男子,昨凌晨偕友人到尖沙嘴一樓上吧消遣,其間疑爭風吃醋與場內十多人發生爭執。他被半推半撞帶到酒吧樓下,隨即被10名惡漢持鐵鏟及大型雪種罐扑頭圍毆,事主當場頭爆重傷倒地,送院搶救後目前情況危殆,警方正追緝涉案兇徒。
記者:謝志輝

遇襲命危男子姓唐,消息指他有黑幫「勝和」背景,活躍於元朗區,跟隨元朗頭目「姑爺偉」。他認識的另一位頭目經常到九龍消遣,昨晚該頭目又到尖沙嘴飲酒,唐也由元朗出尖沙嘴與該頭目見面,之後他與友人到另一間樓上酒吧消遣。

現 場為尖沙嘴寶勒巷萬事昌廣場對開。昨凌晨3時許,唐偕三數友人在上址一樓上酒吧消遣,現場消息指,該酒吧由另一黑幫「新義安」人稱「哥仔」的小頭目等人睇 場;其間唐疑因在場結識女伴問題爭風吃醋,與場內十多人爭執。當時在場新義安人馬大聲叫罵,即時喝止唐:「你唔好搞事!」惟唐未有理會繼續爭執,約10名 惡漢對唐半推半撞,着唐「到樓下講數」。

於深切治療部留醫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疑為兇器的雪種罐(左圖)及鐵鏟。

唐 於是離開酒吧,與他們乘升降機到樓下,其間在升降機內已被他們圍毆。唐不敵對方人多,當到達樓下升降機門一開,他即時奔走出大廈門外,惟10名惡漢追至, 有人在附近工場撿來鐵鏟及一個大型雪種罐作武器,向唐施襲。唐走避不及,當場被鐵鏟及雪種罐多次扑向頭部,登時頭爆血流披面重傷。途人報警,兇徒逞兇後四 散逃去,在酒吧內唐的友人事後亦相繼離開。警員接報趕至,發現唐昏迷倒卧地上,救護員將他急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唐送院後須即時施手術,事後挽回性命,但 情況仍然危殆,被送入深切治療部留醫。

警員在兇案現場撿獲疑是兇器的鐵鏟及氣體罐,據悉,警方已經掌握兇徒身份,現正追緝涉案人士歸案,並會密切關注事件,留意會否引發幫會內鬥廝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