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工人廠巴斬同事 判入院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513/1871861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離職前在廠巴斬同事的曾昭浩,判無限期住院令。資料圖片

【本報訊】工作認真勤奮的工廠生產線組長在離職前一天,於廠巴上用菜刀狂斬七名女同事,被捕後聲稱不忿遭多名女同事欺凌,更有同事在他遞信辭職後計劃慶祝,他因一時憤怒而犯案。事後證實患上妄想症的組長早前承認七項蓄意嚴重傷人罪,昨在高等法院被判接受無限期入院令。

稱遭同事欺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肇事廠巴滿佈血迹。

辯方求情指被告曾昭浩(59歲)的婚姻生活不愉快,工作上又受同事欺負。被告的病情已有改善,但未來情況仍難估計。

法官指被告只有小三程度,早年由內地移居香港,力爭上游,卻因家庭及工作困難而患上精神病。法官勒令被告入住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由院方定期檢視其狀況。

案發去年7月31日,被告如常在屯門市廣場登上公司廠巴,前往大埔廠房,其間突然取出菜刀襲擊同事。
案件編號:HCCC4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