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墮樓女生親人認屍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509/1871460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報訊】12歲小六女生周泳詩(圖)前日墮樓死亡,其家人昨晨到葵涌殮房認屍,傷心欲絕。泳詩就讀的葵涌上角街聖公會仁立紀念小學,校方指未見其他同學情緒受事件困擾,有需要亦會盡量協助泳詩的家人。

泳詩父母及兄長等一行五人,昨晨近9時到葵涌殮房認屍,逗留近兩小時後黯然離開。對於有報道指泳詩因初有月經受困擾而自殺,周母表現不悅,斷言否認:「冇啲咁嘅事、完全冇啲咁嘅事。」至於愛女何以輕生,他們至今也毫無頭緒。

泳 詩就讀學校的副校長李美珊表示,各同學的情緒都很穩定,校方已聯絡泳詩家長,表示有需要會盡量提供協助。李又指,學校亦已進行特別班主任課,讓學生及教師 寫心意卡,稍後會交予泳詩家人,藉此向學生帶出正面訊息,希望大家不要太難過。另有同學在facebook留言,提醒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