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與夫爭吵 狠母餵B女服藥同尋死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510/1871554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服藥自殺婦人在觀塘的劏房單位門上貼滿福字揮春。

【本 報訊】一名初為人母的婦人,前日在觀塘劏房住所內,疑不滿持雙程證來港的北京丈夫,只顧玩QQ結交新歡,打翻醋埕下雙方發生激烈爭吵,丈夫拂袖而去後,婦 人情緒低落,竟寫下四封遺書稱「對不起家人」後,以酒送服大量止痛藥,更疑狠心向僅11個月大女兒餵服藥物,企圖攬女雙雙自殺,幸丈夫及時返家發現,報警 將兩人送院救回兩命,警方經調查後將涉嫌狠母拘捕。

狠心婦姓孫(40歲),據悉她年前北上結識姓余(39歲)北京漢火速撻着,未幾懷有身 孕而「奉子成婚」,去年在香港註冊結婚,並租住觀塘瑞和街南安大樓5樓一劏房單位居住,孫婦去年誕下女兒,丈夫則不時持雙程證來港與妻女相聚,為幫補家 計,領綜援的孫婦亦會出外做散工,惟因入不敷支,家庭經濟頓陷拮据,雙方常為生活瑣事激烈爭吵。

現場消息稱,余日前來港與妻女同住劏房, 孫婦前日不用上班,但見丈夫在房內不斷使用手機,其後發覺正在玩QQ,認為他在結交異性,醋意大發與丈夫發生爭執,余一怒之下離家而去。至前晚6時許,余 返回住所,赫見妻子嘔吐大作,地面散滿一地止痛藥,其11個月大女兒口中亦含有七粒藥丸,大驚即從女兒口中將藥掏出及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妻女同送院治療, 兩人現時均情況穩定。

警撿四封遺書

警方經初步調查,在場撿獲四封遺書及酒樽,現將案暫列「企圖自殺」及「意圖損害等而施用毒藥」,將孫婦拘捕。根據《侵害人身罪條例》,施用毒藥者可循公訴程序審訊,最高可判監禁三年。執業大律師陸偉雄亦稱,如女嬰不幸喪命,涉案婦人可被控謀殺,判處終身監禁。

急症室專科醫生彭繼茂稱,過量服用止痛藥可傷及肝臟,嚴重的須進行換肝手術。一般而言,醫生觀察患者四小時後,會抽取血液化驗,看體內毒素有否超標,再施以解藥救治;如及早發現可洗胃,但嬰兒則不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