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非禮犯還柙 為囚友洗腳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506/18711041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告許嘉榮在迪士尼樂園鬼屋內非禮女同事,判囚十周。資料圖片

【本報訊】迪士尼樂園兼職員工邀約女同事,於萬聖節往樂園黑色世界遊玩,然後趁鬼屋內陰暗擠迫,對女同事摸臀摸胸。他早前被裁定非禮罪成還柙,辯方昨日指信奉基督教的他於還柙其間深刻反省,更帶領其他囚友朗誦聖經,並為他們洗腳。裁判官最終判他監禁10周。

摸女同事胸臀

無案底的被告許嘉榮(24歲)獲親友和同居女友寫求情信力撐,他們昨日亦到荃灣裁判法院旁聽。辯方求情指被告因受事主吸引而愚昧犯案,願為犯錯向法庭道歉。

暫委裁判官詹俊祺表示,被告違反事主對他作為朋友的信任,犯案時觸及事主的敏感部位,須判處阻嚇刑罰。

詹官提醒被告即使對事主有興趣亦不應非禮她,建議被告到社區中心學習交朋結友。

被告於去年10月31日,與19歲事主和兩名女同事往迪士尼樂園的鬼屋遊玩。事主供稱在鬼屋內遭被告摸大腿內側和臀部。一行四人其後轉往另一鬼屋探險,其間事主遭被告從後摸胸,她不堪受辱兩天後報警。被告經審訊被裁定兩項非禮罪成立。
案件編號:TWCC688/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