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欠刀文龍50萬泥碼半年 江湖熱話 上海彪 竹館遭圍毆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515/1872089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海彪(箭嘴示)在麻雀館外遭十多名大漢圍毆的影片在網上熱傳。壹週刊圖片

【本 報訊】一名男子上周三在旺角一間麻雀館外,遭十多名大漢圍毆,過程被途人拍下並放上互聯網,近日成為江湖熱話,原來被打者是活躍於賭船的叠碼仔「上海 彪」,他欠下賭船大亨「刀文龍」50萬元而被追數逾半年,警方反黑組已接手調查此案,並密切留意案中各方關鍵人物的動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海彪身形高大,據稱近月因欠債而被多方人馬追數。

被 打男子姓倪(45歲),綽號「上海彪」,是大圈幫人馬,十多年前曾因打劫入獄,近年經常持雙程證來港搵食,活躍於賭船,在尖沙嘴碼頭拉客及在賭船做叠碼 仔,倪在香港以賭船為家。消息稱,上海彪半年前向賭船大都會郵輪拿了50萬元泥碼,但一直未有還款,該公司負責人「刀文龍」追數多次無果。上海彪亦欠其他 賭船債款,多方人馬近月均向他追數。

上周三中午,上海彪到旺角花園街一間麻雀館打牌,據知,他當日輸了9,000元,曾兩度到附近銀行提款再返回搏殺,其間有賭客認得他。多方人馬收到上海彪現身麻雀館消息後,紛紛派人趕往現場查看。

自稱跌倒拒絕送院

傍晚6時半,上海彪步出麻雀館時,被十多名大漢截停。現場消息稱,大漢分別有黑幫新義安、和勝和及14K背景,有人來追數,有人不滿他囂張,其間有人欲將他挾上車,但上海彪反抗,眾大漢即施以拳腳襲擊,事主毫無還擊之力,被人痛打至少三分鐘,惡漢逞兇後離去。

未 幾,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但傷者聲稱是自己跌倒拒絕送院,警員記錄資料後讓他離去,案件列有人意外受傷處理。但他遭圍毆片段近日曝光後,警方再度關注,並將 案改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旺角警區反黑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據知,探員已主動聯絡「上海彪」,他事後已返回內地,表現極不合作。

有勝和背景的「刀文龍」原名都廣旺,澳門人,早年染指賭船生意,目前本港運作的七艘賭船中,有五艘屬刀文龍旗下,故有賭船大亨之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