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指瘋狂駕駛反跟蹤 左報:鍾庭耀似特工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513/1871866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大公報》指鍾庭耀違例駕駛,鍾拒絕回應。資料圖片

【本 報訊】《大公報》昨日報道指港大民意研究計劃總監鍾庭耀涉及多宗交通違例事宜,該報記者由3月5日至4月15日,共5次親眼目擊鍾違法駕駛,包括3次無視 「不准右轉」路牌駛過雙白線右轉、衝紅燈及駛進巴士站180度掉頭等。警方發言人表示,會了解跟進事件。而鍾庭耀則不回應有關報道。

鍾庭耀拒回應

《大 公報》昨日頭條報道鍾庭耀「瘋狂駕駛」,稱記者於40日內5次目擊鍾庭耀違反交通規例,形容他「將四線雙程行車的薄扶林道當作『私家飆車場』」,又訪問私 家偵探,引述其形容鍾的駕駛方法類似特工的反跟蹤駕駛方法;又稱特工不一定發現有人跟蹤才使出反跟蹤手段,可能習慣性地懷疑遭人跟蹤。

對於《大公報》相關報道,鍾庭耀拒絕回應。而與鍾庭耀一樣佔中活動參與度甚高的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日前稱被來歷不名男子跟蹤數小時,昨日被傳媒拍得旺角雨中浪漫攬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