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欠車租司機 偷的士搵食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616/1829940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偷的士事後由早更的士司機駕走。馬嘉鍵攝

【柴灣】
【本 報訊】一名拖欠3,000元車租的替更的士司機,覷準夜更司機提早於凌晨時分泊車在柴灣收工,利用早前複製的車匙偷走的士,駕車4個多小時賺錢,再泊回原 路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詎料天網恢恢,早更司機昨晨提早取車時發現的士不知所終報警,警方接報到場埋伏等候,當場擒獲涉嫌偷的士之司機。

早更司機提早取車揭發

「偷的士揸」被捕的司機姓林,現年56歲。據了解,車主早前將的士交予車行打理後,由車行聘請早、夜更司機營業。月前,車行聘請56歲姓林司機出任夜更司機,其後他因拖欠車租近3,000元,車行拒再聘用林,改由另一名司機頂替。

據消息稱,按原定交車的程序,夜更司機大約會在凌晨2時許將的士停泊在柴灣盛泰道30號對開路邊,留待早更司機清晨5時再取車開工,惟夜更司機昨晚提早至凌晨零時30分交車,有人洞悉後即用早前複製的車匙駛走的士開工,打算在早上5時才歸還了事。

剛巧43歲姓羅早更司機提早至4時許到場取車,發現車輛不知所終報案,警方接報在場兜截,發現姓林司機清晨近5時駕車施施然回來,他發現附近有警車後一度兜圈迴避,但警員不動聲色,待林泊好的士後上前將他拘捕。

車行負責人事後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偷的士司機已承諾交還拖欠車租,他已決定不再作出任何追究,惟警方表示,仍不排除以涉嫌擅取交通工具罪名對該司機作出拘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