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醉男「隻揪」兩警 追逐500米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629/1831607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醉漢耍起醉八仙拳招式與警員對峙。江寶龍攝

【油麻地】
【本報訊】一名赤膊的六旬漢,昨凌晨滿身酒氣倒卧路邊,警員到場拍醒他卻大「發酒癲」,與警員在西九龍走廊來回追逐500米,其間連串粗言「問候」及大耍「醉拳」,擾攘半小時。

交警規勸半小時送院
鬧 事的男子62歲姓楊,無家可歸,平日在大角嘴富榮花園對開天橋露宿,有街坊稱他愛好杯中物,不時醉卧街頭。昨凌晨近3時,楊被人發現上身赤膊、穿長褲及赤 足,倒卧於西九龍走廊慢線旁,一名身材高大,軍裝警員接報到場拍醒楊起身,楊醒後遷怒警員,發惡以連串粗言穢語狂轟。他一路走不聽警員勸喻,另一名交通警 長到場協助,楊與兩警在馬路來回追逐500米,險象環生,其間他不斷挑釁軍裝警稱「同我隻揪呀!」,言畢大耍「醉拳」招式欲向警員有所行動,其後再抽褲頭 皮帶揮舞,警員一度手握槍袋戒備。

交通警長耐心規勸無果,趁機握緊楊的右臂,要求同僚協助行動,惟軍裝警見楊右手伸進草叢內,立即嚇得後退數步,三人對峙近半小時後,由救護員到場協助將楊扶上救護車送院檢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