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婦捱打哭鬧 復遭綑綁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621/1830634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因教女問題遭丈夫打傷頭的婦人,偕女哭着送院。江寶龍攝

【黃大仙】
【本報訊】一名29歲新移民婦人,昨凌晨在黃大仙住所內,疑與年長18歲的丈夫因教女問題爭執,其間女事主被丈夫揮拳打傷,警員接報到場將涉案丈夫拘捕,婦人被送院時大哭大嚷,一度被五花大綁,待情緒平復後始獲鬆解。

丈夫威脅斬妻
女 事主姓李,剛由內地來港,與47歲姓任丈夫及8歲女兒一家三口居住於慈雲山沙田坳邨順田樓一單位。昨凌晨1時許,兩夫婦因教女問題發生口角,其間丈夫情緒 激動,揮拳打向妻子頭部,李婦大叫並致電報警。據稱期間丈夫曾喝斥:「你報警,信唔信我斬你㗎!」李婦聞言大哭大叫。警方到場將涉案男子拘捕。

李 婦被送抵醫院後,仍不斷哭啼,女兒則拉着母親衣衫陪伴在側。女兒其後由祖母接走,李婦在急症室等候期間,一度激動地用腳不停踏地及哭喊:「拉咗個X街去坐 監……我好急吖,要去廁所。」醫護人員見她情激動,恐她會傷害自己,遂將其五花大綁置於在床。直至她平復後才鬆綁接受檢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