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懶理嚴父禁制出街攀窗逃 反叛少女 跣腳撻落樓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616/18299401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攀爬石屎平台欄杆落街,失足跌傷的少女送院治理。

【本報訊】15歲反叛少女,昨午不理父親禁制,堅持外出,設法突破封鎖,後來她竟爬出沙田美林邨美桃樓二樓住所窗外,繼而攀爬石屎平台欄杆準備跳下,不料濕滑跣腳飛墮樓下,跌落三米下地上,幸背部着地不致重創,須送院治療。
記者:劉燕婷文兆麟

爬窗「走佬」跌傷的15歲少女姓余,來自單親家庭,據稱在區內中學念書,她與父親及胞弟一家三口,同住沙田美林邨美桃樓A座二樓一單位,據悉,余父為前警員,身兼母職對子女管教甚嚴,惟長女性格反叛,經常與父親頂嘴,令他相當頭痛,故甚少讓她無故外出,恐女兒結識壞朋友。

昨晨,余女與父親及胞弟在家,她要求離家出外,惟余父斷然拒絕,她心有不憤,暗暗盤算脫身方法。至下午1時許,余女趁父親不為意,偷偷爬窗出街,走落二樓石屎平台,復攀爬欄杆,疑跣腳直墮三米高地上。

街坊行經見她倒地痛苦呻吟,查問下為她報警,警方到場調查,余父見警員登門,始知女兒出事,連忙與幼子落樓陪同送院,經治療後證實背部受傷,需留醫觀察。警方調查相信,疑天雨關係,欄杆濕滑跣腳肇禍,案件並無可疑。


街坊指父女關係不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跌傷少女的父親陪同送院。文兆麟攝

余父在醫院期間,見有警員查問幼子,當場勃然大怒,指罵有關警員﹕「我頭先都講過畀你聽啦,做乜嘢問我個仔,你知唔知佢未成年,要有監護人在場……信唔信我投訴你。」結果需要警長到場調解,余父才收火。

有街坊指,余家居住上址多年,經常家嘈屋閉,曾驚動警員到查,「個大女好似唔係好聽話,激到個老竇死死吓,反而個仔幾乖,出入都會同人打招呼」。亦有鄰居表示,昨晨已聽到屋內傳來爭吵聲:「成日都咁嘈,都冇着意佢哋嘈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