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蘇慶和赴立會遭議員圍插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626/18312611


蘇慶和昨日首度到立法會接受質詢,遭多名議員批評他過往的處事作風。資料圖片

【本報訊】市建局新任主席蘇慶和昨首度到立法會接受質詢,多名議員批評他過往的處事作風,又指他早前直認市建局是地產商,及聲言日後會強硬「清場」趕走不願遷走的重建戶之說法離譜。市建局又宣佈,早前不獲業主歡迎的西環士美菲路祥興工業大廈重建計劃正式擱置。

蘇 慶和日前上任後向傳媒表明市建局是地產商,又指面對不願遷走的重建戶有可能要清場,引起極大迴響。多名議員昨日質疑蘇的說法,公民黨梁家傑批評市建局本身 已是「非一般」地產商,本已可使用「尚方寶劍」《土地收回條例》收回重建戶單位,現又恫嚇會清場,比發展商更可怕,「唔希望新主席咁不近人情,打壓反對聲 音」。人民力量陳偉業指,蘇過去任職包括房協、領匯及港鐵等,均偏幫地產商,「希望你𠵱家可以用救贖嘅心情嚟做呢份工,為市民做好事」。蘇慶和指他提及 的清場是和平清場,不希望會出現這種場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