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與救生員男友爭執後獨自下水 陽光美少女石澳遇溺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708/1879220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遇溺的顏沅彤送院時口吐血水,終告不治。劉柏麟攝

【本 報訊】自小生活在海邊、四日前剛過生日的22歲陽光美少女,前日身穿比堅尼泳衣偕朋友在港島南區石澳泳灘游泳,與在鄰近大浪灣任救生員的同居男友因瑣事吵 架,她盛怒下拂袖而去,男友及家人遍尋無果。至昨晨少女被發現在泳灘附近載浮載沉,全身僵硬吐血,送院後證實不治。一場爭執令兩口子天人相隔,男友在醫院 失聲痛哭,警方調查不排除少女生氣下落水游泳發洩,其間遇溺未被即時發現而慘死。
記者:劉柏麟

命喪碧海的少女顏沅彤(Nicole),樣貌甜美有酒窩,人見人愛,7月4日(上周五)才剛過22歲生日,據悉她原與父母及胞妹同住石澳大浪灣村,一家四口感情要好,四年前邂逅在大浪灣任救生員的男朋友鄧子皓(25歲),兩人恩愛非常,早前在石澳村一村屋築愛巢同居。

消息稱,彤彤畢業於柴灣區伊斯蘭脫維善紀念中學,因自小生活在海邊,非常熱愛游泳等戶外活動,亦曬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其facebook內經常上載多張與友人在沙灘的合照,陽光而有活力。前日下午,彤彤相約一班朋友在石澳泳灘嬉水,她身穿比堅尼泳衣與友玩樂。

家人通宵尋找 未有報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死者顏沅彤樣貌甜美。互聯網

其間,子皓下班由大浪灣赴石澳與女友會面,兩口子卻因小事在沙灘口角,彤彤一怒之下獨自離去,子皓初時以為女友耍脾氣,很快便會折返,友人亦無加以追截。

及至傍晚,彤彤遲遲未歸,眾人心感不妙四出找尋,但入夜後仍不見芳蹤,子皓又以為警方不受理失蹤未滿72小時的案件,沒有報警;彤彤家人亦由前晚9時遍尋至昨凌晨,惟因彤彤不時夜歸,家人相信女兒外出遊玩,亦無報警。

至昨晨11時許,有人在石澳泳灘旁的石灘摸蜆時,發現彤彤在離岸3米的防鯊網範圍外、約1.5米水深位置載浮載沉,立即跑往泳灘通知救生員往營救,救生員立即趕往拯救。

當時在石澳暢泳的休班消防員張景華,見狀亦站在高位協助視察,救生員花數分鐘終將彤彤救上岸,張稱:「啲水好濁,好難睇,救生員都俾海膽拮傷!佢救上嚟嗰陣都硬晒,我撬開佢個口清理污穢物都整傷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警方昨午返回石灘現場調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死者男友(箭嘴示)與多名親友趕抵醫院。

送院時吐血水 全身僵硬
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彤彤送院,當時她已全身僵硬,吐出血水,已無呼吸和脈搏,經搶救後證實不治,多名親友趕抵醫院驚聞噩耗,悲慟不已,子皓情緒亦十分激動,在醫院掩臉痛哭。
警方事後並無在泳灘撿獲彤彤的財物,初步相信是遇溺死亡,但真正死因稍後會驗屍確定。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0708/18792206

拍拖四年 愛得癡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顏沅彤與男友相當恩愛。互聯網

【本 報訊】「2010最開心就係遇到您,love you(愛你)!」因為與男友爭執獨自游水散心,最後變成海上亡魂的22歲美少女顏沅彤,與拍拖四年的男友子皓愛得癡纏,一個是海之女,一個做救生員,兩 人從外表、愛好至性格都天生一對,如今卻因一場小風波而陰陽永隔,令人惋惜。

曾自嘲要學習溫柔

夢想成為出色美甲師的彤彤,facebook內有大批與子皓的合照,因她性格大情大性,戀情初期更自嘲要學習溫柔,不時引述歌詞稱:「我沒有溫柔,唯獨有這點英勇」、「我決意愛他,祝我愉快吧」來表達愛意;又撒嬌指:「我最愛您唔會逼我煮飯洗衫,但我卻願意為您效勞。」

雖然兩口子時有爭拗,「我都唔明自己點解會咁嬲,佔有慾真係好恐怖。」不過很快和好,今年情人節互送花及整蛋糕,羨煞旁人。

昨日事發後,據了解,子皓是先從其他泳灘同事的口中得悉噩耗,他趕往醫院後當場失聲痛哭。

顏沅彤的家人在醫院亦傷心欲絕,顏父曾親手做過生日卡給彤彤,寫道「親愛的女兒沅彤……愛錫自己,愛錫家人,乖乖哋……永遠愛錫你的爸爸」。但一切都只待成追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