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襲擊案證人寓所遭惡煞刑毀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716/1922136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警方拘捕涉嫌刑事毀壞的男子。黎家駒攝

【本報訊】葵涌麗瑤邨一個單位兩個月內3度遭人淋油、堵塞鎖匙孔,寫追債大字刑毀,66歲姓梁戶主無欠債,對單位屢遭針對大感不解。警方追查後,揭發有人因不滿梁伯在一宗傷人案中指證朋友,才惡意佈「追債」局報復。

稱為友報復 三度扮追債

遭刑毀是麗瑤邨貴瑤樓某室。今年5月18日,梁家門口突被淋紅油,並寫上「欠債還錢」字句,夫婦擔憂報警。同月27日及本月7日,大門再被人以膠水堵塞鎖匙孔及淋黑油追債。

葵 涌警區反非法追討債務小隊跟進調查後,發現最近一宗淋油案,有少量油迹沿梁伯單位外、走廊、梯間,延伸至樓下數層另一單位。前日上午約9時,警員在該單位 外埋伏,趁姓陳(43歲)男住戶外出時上前拘捕,並於屋內撿獲兩個冰壺,以涉嫌刑事毀壞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將他扣查。

警方調查指,梁伯於1月曾為一宗小巴司機被打案件作證人,陳為該案被告的友人,旁聽時認出鄰居梁伯,遂伺機替友報復,並刻意以追債手段作掩飾。
■記者黎家駒、詹家志、尹結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