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惡女8摑7踢4叉頸 男友跪地哀求:唔好走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730/1923725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踢臉

【本報訊】前年「14巴港女」當街怒摑跪地男友事件全城矚目,一個比14巴港女更重火力的港女,在旺角黑夜上演一幕「8摑、7踢、4叉頸」虐打哭跪男友的真人騷,有男網民嘆是男人之恥。

這段癡男惡女街頭愛恨纏綿短片全長約7分鐘,現場在花園街近弼街,據稱在前日凌晨3時許,有街坊被街外傳來的吵鬧聲弄醒,探頭見到一對約20歲情侶,男哭女罵在街頭拉扯,有人更拍下片段上傳互聯網,短片昨被上載到facebook,8小時內已有過百萬的瀏覽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踩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拒抱

片 段所見,女方穿白色短褲及灰色短衫,長髮紮蝴蝶結;男方一身T恤短褲及戴鴨舌帽,雖然較女友高一個頭,卻「鵪鶉」得很,多次跪地哭求「你唔好走啦!」卻未 能打動女事主,反而遭到一輪又一輪的踩頭及辱罵,約分半鐘後,女方企圖離去,男方急忙起身攬着她:「唔好走!」女方毫不領情斥喝:「行開,好核突……你咪 去跳樓囉!」更邊說「食屎X街」,邊起腳踢對方。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叉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掌摑

網民批評癡男:影衰男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長7分鐘的短片充滿「暴力的愛」,男事主被掌摑了8巴、被踢中及踩頭7次、叉頸4次,可是,男事主對女友還是千依百順,女友叫跪就跪,想打就打,還被辱罵「食屎狗」,最後惡女拋出一句「行開喇」,雙方始向左走向右走,惟男事主消失鏡頭前還戀戀不捨回眸望女友。

有網民批評捱打癡男有問題:「影衰晒啲男人」、「自作自受!咁衰格嘅女都要求佢留低?」、「不知所謂,男人之恥!」更有人不值惡女所為:「條女唔要都罷」、「港女冇人要係有原因。」

今 次事件令人想起14巴港女的翻版,前年10月4日,14巴港女在土瓜灣當街怒摑跪地男友,因短片震驚全城而引起警方關注,其後警方以涉嫌襲擊將涉案女子拘 捕,最終被判守行為。大律師陸偉雄稱,即使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的情侶關係,出手打人者隨時亦要負上刑責,警方有權主動介入,倘事主傷勢較重,可由襲擊改控 傷人罪,最高判刑3年,奉勸時下年輕人不要做出過火行為。
■記者溫瑞麟、劉雲彪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731/19238263

拍攝七腳港女者:好驚俾佢打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日前一惡女當街用腳踢向跪地男友面部。

【本報訊】震撼全港的旺角花園街「七腳港女」喪打癡男短片,令不少港男看得肉顫心驚,拍片者昨日向《蘋果》直言被該女子的氣勢嚇窒,當時不敢落街:「好驚,驚俾個女人打埋一份。」

「砰砰聲樓上都聽到」
拍片人林先生是旺角花園街的住客,他昨日憶述:「嗰晚半夜瞓緊覺,瞓瞓吓,出面好嘈,嘈醒晒,打開窗就見到有個女人係咁大嗌,又講粗口,又郁手。」他眼見該女子狂踩男友的頭部,「砰砰聲,樓上都聽到,見個男人抹吓個額頭,應該有損傷」。

林先生又說:「咁夜喺度嗌,好響,都有成10分鐘。」由於對面的大廈正在進行樓宇外牆維修工程,未知有沒有其他街坊留意到。林坦言不敢落樓,「好驚,驚俾個女人打埋一份」。他表示並不認識事件中的男女,認為該女子不應如此粗暴,「估計係想奚落條仔」。

事件昨成為城中熱話,市民楊先生稱:「咁樣打人唔啱,有乜嘢可以傾掂佢。」另一岑小姐認為:「覺得個女仔唔當男仔係最親嘅人,如果唔係唔會咁樣對佢。」
■記者溫瑞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