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電視聲掀爭執 籠屋兩男互劈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716/1922136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背部被斬至皮開肉綻的姓莫男子送院搶救,性命垂危。鄭大康攝

【本報訊】北角兩名籠屋火爆住客,昨午因電視聲浪問題揮刀互劈,其中一人背部中刀皮開肉綻,情況危殆;另一人左手及頸部受傷,雙雙送院治理,同涉傷人被捕。

現場在英皇道新都城大廈6樓一單位,屋內改裝出租籠屋。被捕兩男子分別姓莫(41歲)及姓李(42歲),前者做廚房工,後者做清潔工。據悉,李剛搬來數日,因性格暴躁與其他住客屢起爭執,亦與莫結怨。

一人背部中刀命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另一姓李的傷者同告送院。

昨午4時許,莫在籠屋內看電視,疑電視聲浪引起李不滿,雙方頓起爭執,各自取出利刀互斬,血花四濺,莫背部身中一刀重創,敗退報警;李其後棄刀奔出屋外。

警方聞訊大為緊張,大批手持盾牌的警員趕抵,在屋內找到莫,他背部皮開肉綻頹坐地上,緊急送院治理;其後,警方又在屋外找到滿身血迹的李,他左手及頸部受傷,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現場血迹斑斑,警方撿獲兩把染血生果刀及菜刀化驗。

一名住客透露,屋內有20間籠屋,下格床租2,200,上格床平100元,住客品流複雜,並指李新搬來,常因一言不合與其他住客爭執,由於脾氣反覆無常,住客對他敬而遠之,他又說居住上址多年,從未發生如此嚴重的住客互斬事件:「搞成咁,有乜謂?」
■記者鄭大康、張培生、劉柏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