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男子涉拍人妻裸照逼離婚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705/1920910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男導遊疑拍女友裸照逼離婚案昨日在觀塘法院提訊。

【本報訊】男導遊與已婚婦發展婚外情,要求女方離婚不果,撕破婦人衣衫拍裸照要脅發給其丈夫。丈夫收到妻子裸照後追問兼報警,男導遊被控刑事恐嚇,案件昨在觀塘法院提訊。

夫收到相片報警

46歲報稱任職導遊的被告黃星富,被控於本年3月某日在土瓜灣偉恒昌新邨一單位,威脅女子X,要她與丈夫離婚,否則發放其裸照。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8月31日再訊,被告獲准以3,000元保釋,其間待進一步調查。

案情指被告與X租用涉案單位作偷情之用,事發當日被告要求女方離婚不果,雙方爭執期間,被告撕破X衣衫並拍下裸照,揚言將裸照發送予其丈夫,X受驚但未有報警。

翌月X到單位與被告見面,二人再起爭執,被告搶去X的手提電話,將兩張X的裸照發送予其丈夫。丈夫收到相片後追問X,X惟有和盤托出,然後報警。X事後返回偷情單位,只見人去樓空,更發現放於單位內的護照、鑽石戒指及手錶不翼而飛。
案件編號:KTCC3161/15
■記者陳美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