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涉恐嚇公開女友裸照 上門箍煲失敗 情變惹官非 19歲仔跳樓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703/1920695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仵工將死者遺體移送殮房。唐家輝攝

【本報訊】19歲冷氣技工與女友情海翻波,女方提出分手,男方竟威嚇公開其裸照迫她回心轉意,他最終涉恐嚇被捕,獲准保釋後到屯門兆山苑女友住所箍煲,其間疑不堪情變及惹官非雙重打擊,昨凌晨在女友住所對開停車場跳樓自殺身亡。
記者:馮國良 呂家敏

死者周樂天(19歲),住屯門湖景邨湖畔樓一單位,早年就讀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因成績欠佳讀完中三就離開學校,現於荔枝角任冷氣技工。


據悉周與一名比他年輕一年的姓張女同學拍拖5年,最近情海翻波,本周二(30日)女方提出分手。

據稱周當時曾恐嚇要將女友的裸照放上網,試圖以此迫她改變初衷,張女與家人商量下決定報警,警方其後以涉嫌刑事恐嚇將他拘捕,事後准他保釋候查。

至昨凌晨1時許,周到兆山苑樺景閣女友住所希望與女友復合,其間張母大為緊張,最終還是讓女兒外出與他傾談,周見張女堅決分手情緒激動,雙方吵得面紅耳赤,他拂袖而去,張母見他在樓下徘徊,並曾揚言要自殺,擔心他做出儍事而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但未有發現男事主。

不久,有街坊在屋苑停車場對開發現周倒卧血泊中,慌忙報警,警方及救護員趕至,證實事主已氣絕身亡,警方調查後相信他疑難抵情變,加上官非纏身而在停車場三樓跳樓自殺,並無可疑。

死者曾赴內地做義工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校長張家邦對事件表示惋惜,指周因成績未如理想曾留級,2012年完成中三課程後離開學校,隨後轉往進修職業導向課程。印象中周性格活躍開朗,曾是學校泳隊及足球隊成員,亦曾赴內地清遠做義工。

據悉,周完成該趟清遠之行後曾在校刊分享感受:「鄉村小學學生努力克服困難的模樣、城市中學生跟我們有禮而親切的交談、鄉村內那古老的祖屋,以及大窿加木板組成和沒有門的廁所,一幕幕的情景都讓我們清楚地明白到自己的幸福。」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703/19206954

母:我個仔唔壞 只係衝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死者的親友昨午到場拜祭。馮國良攝

【本報訊】「佢個人好易衝動,但係真係好鍾意個女仔!」兒子縱使在別人眼中有千個不是,但在周母眼中,樂天是一名孝順兒,離世前還將積蓄留給母親。

將積蓄留給母親

周 母表示,樂天於13歲開始拍拖,與女友一直感情不錯,近日樂天的朋友見到其女友與另一男子拖手行街,態度親暱,兒子聞訊後曾向女友大興問罪。周母直言: 「我個仔好衝動,好怕戴綠帽。」結果這種易躁性格將他推上死亡之路。兒子出事後,樂天的好友找周母道歉:「對唔住,伯母,可能係我害咗你個仔。」追問下始 知是他告知兒子撞見兒子女友新戀情。

樂天是家中獨子,與母親感情深厚,離世前已安排好自己身後事,將積蓄留給母親,這筆遺產雖然不多,但已教周母既悲傷又感動:「佢其實好細心,好有善心,我個仔唔壞,只係衝動。我唔係要啲錢,我只想要返嗰仔。」
■記者曾海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