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涉姦 TVB女藝員 警拘音樂人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first/20120516/1634103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獲准保釋的音樂人李銘豪否認強姦女藝人。互聯網

【本 報訊】音樂人李銘豪捲入一宗無綫電視女藝員報稱被強姦案件,前晚被警方拘捕調查。消息稱,案中女藝員疑因心情欠佳,前日凌晨自攜紅酒到尖沙嘴李銘豪的錄音 室,與李一同飲酒解悶,其間她酒醉在梳化休息,她事後指乍醒時發現遭人侵犯,經掙扎擺脫後逃離現場,稍後由家人陪同報案。事後獲准保釋的李銘豪,昨晚向 《蘋果》記者強調:「我真係冇做過。」記者:溫文學

警方發言人證實,前日接獲一名23歲女子報案,報稱在尖沙嘴區被一名朋友強姦,警方調查後,同日晚上拘捕一名與案有關的32歲男子,案件列作強姦案處理,並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被捕男子其後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中向警方報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歌星陳奕迅和莫文蔚亦曾到 VI-MAX Music Studio錄音。互聯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VI-MAX的 fb內上載多張在上址錄音的歌手照片,圖為組合草蜢與李銘豪合照。互聯網

李銘豪:我真係冇做過

涉案音樂人李銘豪,在尖沙嘴堪富利士道開設「 VI-MAX Music Studio」錄音室,經常有娛樂圈人到來錄音。《蘋果》記者昨晚致電李銘豪查詢,他承認正協助警察調查,但強調:「我真係冇做過,呢件事對我同我公司影響好大。」李回應時聲音沙啞,語調頹然喪氣。

記者追問李銘豪為何會被警方拘捕?他即稍激動回應:「我都唔知點解啲警察會搵我,你都知道強姦係好嚴重指控,如果係真嘅,警察一定會告我,點會畀我走!」記者欲追問當晚發生經過時,李即以事件要交律師處理為由,拒絕再透露並隨即掛線。

消息稱,女事主向警方表示,她與李銘豪相識多年,本星期日(13日)晚因為心情不佳相約李會面,於凌晨時分,她帶着一支紅酒到堪富利士道李的錄音室相聚,其間兩人飲酒聊天,她因不勝酒力,在梳化休息睡着。

女事主向警方聲稱,她睡至凌晨4時許乍醒,發現正被人性侵犯,她極力反抗推開對方,事後掙脫逃離錄音室,跑回家後睡了一會,醉醒後向胞姊哭訴,家人認為事態嚴重,由胞姊陪同往九龍城警署報案。

被侵犯未冲身或留證據

警方聞悉風化案後,立即安排事主到醫院檢查,由於她被侵犯後未有冲洗身體,身上可能留有重要證據,政府化驗師亦有到醫院協助搜證。另方面,警方調查後,即晚採取行動,拘捕涉案李銘豪,調查後准他保釋候查。

李銘豪與香港、台灣及外國的歌手合作,主要負責排演的錄音工作,他於08年接受藝人江若琳訪問時,表示很享受幕後工作,即使許多時工作須捱更抵夜,睡眠不足,但見歌手錄得開心,他也感到莫名滿足感。

根 據商業登記, VI-MAX Music Studio是由李銘豪擁有,由2004開業,位於堪富利士道一幢唐樓。公司在 facebook及微博均有戶口,公司主要做錄音、綵排,及教授樂器等,亦上載多張明星在錄音室相片,包括陳奕迅、莫文蔚、蘇永康、草蜢等等。《蘋果》記 者昨日到李銘豪的錄音室追訪,發現錄音室重門深鎖,無人應門。


女藝員報稱被強姦示意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前日凌晨時分,女事主到音樂人李銘豪在尖沙嘴的錄音室,兩人一同飲酒聊天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女事主稱其後酒醉在梳化睡着,至凌晨4時許乍醒發現被人侵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女事主謂極力反抗推開對方,事後掙脫逃離錄音室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返家睡了一覺後醉醒向胞姊哭訴,由胞姊陪同往報案,警方事後拘捕李銘豪調查

------------

以前女藝人被性侵犯鮮有報警,因為事件曝光後,這個女藝人很難面對外間、行內的閒言閒語,極有可能要退出娛樂圈,所以報警的只有少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