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夜青醉酒襲警 警長出手掌摑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25/1636778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其中一名涉事的紋身漢被捕帶署。
馬嘉鍵攝

【本報訊】15名男女昨凌晨聚集青衣長亨邨商場平台飲酒聊天,其間一名男子發酒癲怒擊便利店玻璃門,驚動警員到場調查。大批青年帶醉包圍警員叫囂,警方如臨大敵急召增援,其間有人自稱是黑幫「和勝和」成員、襲警及向記者掟鞋,事件中三人被捕。

兇完記者索20元搭車

昨凌晨1時許,15名男女在長亨邨商場平台一間便利店對開飲酒抽煙聊天,其間30歲姓彭男子疑飲醉酒與同行友人爭執,更揮拳擊爆便利店玻璃門,左手淌血,便利店職員以為有人打架報警,警員到場時,該班青年隨即起哄向警員叫囂。

警方恐場面失控,大批警員手持盾牌到場增援,其間33歲姓袁紋身漢推撞警員,混亂中遭一名警長掌摑將他控制,其間有人曾企圖推開警員,但被同行友人制止。一名27歲姓黃男子又用拖鞋掟向在場採訪記者,更有人自稱﹕「我係和勝和。」
事件擾攘近一小時後,三男子被捕,包括彭涉嫌刑毀、袁涉襲警,以及黃涉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未能提供身份證明文件,其中兩人報稱受傷需送院。

五名青年之後趕到醫院,一人兇神惡煞對記者說:「有三架貨車兄弟趕緊嚟,你哋唔好影相。」20分鐘後,他再走近記者說:「為你哋着想,我叫咗佢哋唔好嚟啦。」然後細聲問記者:「可唔可以借20蚊畀我搭車?」記者不理睬,他口中的三架客貨車人馬則從未出現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