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捱車撞少女大哭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07/1631355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私家車輕撞少女一度情緒激動,跌坐地上呼痛哭泣。潘志能攝

【本 報訊】29歲姓許胖漢駕駛平治私家車,昨凌晨3時許,沿旺角花園街駛至豉油街時,穿白色喱士上衣、桃紅色貼身褲及厚底鞋的19歲陳姓少女,突然橫過馬路, 許司機雖扭右閃避,但仍將她撞倒地上,腳部受傷。陳女放聲大哭待救,稍後情緒漸平復,救護員為她敷治後送院治療,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

註:

以前的報導會寫成"少女受驚大哭"。 

這個女孩的衣著很鮮豔,而她身邊的人衣著又不像香港人,,加上他攜著一個不知名的名牌紙袋,我思疑她不是大陸遊客。

可能她有點不知所惜,又想討回自己的"公道",所以坐在地上大哭,如果她想討回自己的"公道",要看交通警來到初步調查結果如何,但要自費請律師民事訴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