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20歲男護生41樓躍下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27/16372297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死者三名親友到醫院認屍,神情哀傷。溫瑞麟攝

【本報訊】20歲醫護男生疑不堪學業壓力,昨無向家人留下片言隻語,前往秀茂坪南邨秀美樓天台危坐欄河,保安員發覺報警,並勸他打消死念,可是事主死意已決,從41樓一躍而下,送院終告不治,家人驚聞噩耗悲慟難過。

死者鄧耀明,家住大角嘴港灣豪庭,家境小康,自幼獲父母悉心栽培,希望他出人頭地。消息稱,鄧現就讀醫護課程,奈何成績未如理想,壓力大,最近已有朋友發現他悶悶不樂,曾好言開解,惜他鬱結難解,加上性格內向,最終選擇不歸路,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

潛登天台觸響警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死者遺體移送殮房等候驗屍。張家豪攝

昨 晨7時許,鄧潛登秀茂坪南邨秀美樓41樓天台,因觸響警鐘,大廈保安員趕抵查看,赫見鄧危坐天台欄河上,保安員立即報警並向事主展開游說,盼勸他返回安全 地。可是鄧不為所動,在消防員及警員抵達前,他已當着保安員面前縱身躍下,直墮地下花槽,頭破骨折重傷,救護員趕抵時,鄧已陷入昏迷,經送院搶救後終傷重 不治。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天台尋得死者的背囊,裏面有鄧的銀包、鎖匙包及私人物品,但沒有遺書,警方聯絡到鄧父,他聞訊大感驚訝,指兒子生前沒透露死念,鄧母喪子哭成淚人。之後兩女一男親友趕赴醫院了解,死者遺體則由仵工移送殮房,稍後安排剖驗確定死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