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雙失青年 山中燒炭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30/16381561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死者林凱明半年來失業失學,最終選擇不歸路。警方提供圖片

【本報訊】21歲青年半年前失學兼失業,自此寄情山水,最近疑難抵雙失壓力,上周四留書出走,翌日又寄信給母親訣別,然後到西貢山野,於帳幕內燒炭自殺身亡,昨警員尋獲屍體,家人傷心欲絕。

死者林凱明,與家人同住長沙灣華荔邨賞荔樓一單位。凱明早年就讀將軍澳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IVE),半年前因成績欠佳無法繼續升學,他曾四出找工作,惜俱石沉大海。凱明上周四離家,家人回家發現他留下字條表示「去行山一兩日後返」,所以不以為意。


「對不起,請讓我任性」


翌 日(周五),林母收到凱明來信,寫道:「對不起,請讓我任性!」林母大驚致電找他,但無人接聽,至周六(26日)林姊報案求助,警方透過電訊公司追查到凱 明手機位置,證實他曾到西貢郊野公園。大批警員昨午連同消防處、民安隊及飛行服務隊開大搜索,至下午5時終在大枕蓋山坡發現林死於一個帳幕中,身現屍斑料 死去多時,旁邊有一堆炭,疑是燒炭自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