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大專宅男祼聊墮勒索陷阱

http://hk.news.yahoo.com/%E5%A4%A7%E5%B0%88%E5%AE%85%E7%94%B7%E7%A5%BC%E8%81%8A%E5%A2%AE%E5%8B%92%E7%B4%A2%E9%99%B7%E9%98%B1-222142882.html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網上「裸聊」歪風日盛,亦成歹徒行騙勒索陷阱。一名九十後大專宅男,昨凌晨在沙田家中, 與新相識菲籍女網友互通訊息聊天,疑受女方誘使下脫去衣服,及作出猥褻行為,對方之後卻聲稱已將其醜態錄下,勒索三千元,否則將影像放上互聯網公開,事主 連忙報警求助;這是繼上月一名青年遭勒索一千元後另一宗同類案件,且不排除為同集團所為。

一名大專男生疑被誘「裸聊」而遭勒索,警方正透過互聯網絡公司追緝涉案歹徒,並列勒索案處理。該名青年,十九歲,在本港大專院校就讀,居住田心 翠田街一住宅單位。據悉,事主甚喜歡上互聯網,每天放學便告回家進入自己房間,開啟電腦上網打機,或在不同聊天室與網友傾談,儼如宅男。

揚言將影像放上網

近日,事主在社交聊天室相識一名菲律賓女子,雙方透過文字訊息,談得甚為投契。昨凌晨二時許,兩人再上網傾談,女方建議夜深人靜,要與事主進行裸體聊天,事主疑一時意亂情迷,加上感到好奇,亦願一試,各自打開網絡攝影機。

據悉,該女子即開始脫衣,更指示男事主照做,雙方一邊脫,一邊寫上露骨字句,其後,女子更要求男生在鏡頭前作出猥褻動作,男生仍未知已墮入陷阱,繼續依從。

豈料,女子即關上攝錄機,更向男生指稱已將其醜態錄下,並要求男生將三千元存入她銀行戶口,否則會將影像放上互聯網公開,男生不斷哀求,但她隨即關上電腦,男生擔心下與家人商量再報警求助。

鏡頭前作出猥褻動作

警方接報到場,向男生調查後,曾嘗試再與該名女子聯絡,但並不成功,事主其後跟隨警員返回警署錄取口供,警方亦檢走男生的電腦,並會透過提供互聯網公司,以追查涉案女子身分及所處位置,案件列作勒索案調查。

上月八日,一名八十後青年文員,亦在屯門景峰花園寓所,與一名日本姓名的女子裸聊時,該女子聲稱拍下全裸猥褻片段,勒索一千元,事主付款後不甘 損失報警。警方追查歹徒戶口,發覺來自菲律賓,警方會調查兩宗案件騙徒是否有關連,並追查是否有跨國國際性騙徒集團,以網上進行「性」勒索勾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