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小巴惡漢打乘客襲警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501&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6297416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制服小巴乘客時受傷的警員(箭嘴示)送院治理。

【本報訊】 38歲惡漢大鬧小巴,昨晨乘搭小巴到達牛池灣坪石邨,疑要求在禁區落車,被司機拒絕後情緒失控,打傷三名男女乘客。警方交通部「隱形戰車」巡經,連忙上前制服狂漢,混亂中兩名警員亦告受傷,一干人等送院治理。

行車途中喃喃自語

被捕男子 38歲姓廖,胡言亂語情緒失控,救護員要將他五花大綁才能順利送院。受傷女乘客 53歲姓鄺,頭、背和右腳受傷,另外兩名男乘客即場檢查後拒絕送院。兩名遇襲的警員 36歲和 38歲,敷治後無礙。

肇 事小巴由美孚開往觀塘,據悉廖在行車途中已經喃喃自語,神情有異。接近昨晨 9時,小巴駛經坪石邨翠石樓對開,廖要求落車,因屬禁區不獲司機理會。廖大發雷霆高聲謾罵,有乘客干涉即被他揮拳襲擊,多人擁上將他制服,情況混亂。湊巧 一部警方交通部的隱形戰車巡經見狀,上前調查,但惡漢失控襲警,擾攘一番才能將他制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