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深水埗 母子燒炭感後悔求救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15/1633784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母子燒炭的女事主獲救送院治理。

【本報訊】為兒子多次還債的婦人,昨午在深水埗富昌邨住所再遭兒子登門借錢時,情緒失控大叫「我冇錢呀!」,有人隨即出外買炭與兒子一起燒炭企圖自殺,其間她感到後悔,告知友人前來協助,報案後母子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案件有否涉及教唆他人自殺。

現場在富昌邨富旺樓一單位,62歲姓劉女事主獨居,其41歲姓張兒子已婚,曾任職地產公司經紀,現轉職的士司機,但不與母親同住。消息稱,女事主患有抑鬱問題,要定時吃精神科藥物。

早前,其兒子因嗜賭欠債,她多次替子還債,最近一次再替他還債四萬元。昨午2時許,張上門再向母借錢,她聞訊即情緒激動大叫「我冇錢呀!」

未幾有人到樓下買回一包炭,與兒子在屋內燒炭企圖輕生,至下午5時許她仍半清醒感到後悔,遂致電一名55歲姓盧女性友人到來協助,揭發母子燒炭自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