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女魚販被撞捲入車底 10魚工抬車救人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13/1633231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警員在魚市場客貨車車禍現場調查。

【本報訊】香港仔魚類批發市場昨午發生驚險車禍,女魚販在市場行車通道旁等交收時,遭倒後泊車的客貨車撞倒及捲入車底,幸沒被車輪輾過,她頭部及手腳擦傷被困車底,10多名在市場刨馬經魚工,見義勇為,合力將車抬起,救出女事主,傷者送院救治後,情況穩定。

站在通道旁等交貨出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困車底女魚販獲救後送院,現時情況穩定。 溫瑞麟攝

受傷女魚販55歲姓陳,在附近街市賣魚,昨午她前往魚市場取魚,在行車通道旁路面等人交貨時出事,事後其夫獲悉妻子遇車禍及被困車底,憂心忡忡趕至醫院,獲悉妻子傷勢不重,才放下心頭大石。

現 場為石排灣道102號香港仔魚類批發市場,一條有蓋行車通道出口行車線,該處設有減速壆。肇事客貨車司機55歲姓梁,昨午3時許,他駕車駛至上址減速壆 後,倒車擬將車泊在路旁,其間,梁疑沒留意女事主站在車尾路旁,倒車時將她撞倒並捲入車底,梁發覺倒車撞倒人,立即停車報警。

昨午為賽馬日,當時約有10多名魚工在市場刨馬經賭馬,獲悉行車道發生車禍趕往查看,發現女事主被困車底,救人心切,在警員及消防救護員趕抵前,合力將客貨車抬起推前,將仍清醒女事主救出,事後由救護員送院治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