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童黨欺凌學生妹 迫除剩胸圍行 catwalk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08/16316107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告賴雪兒獲准保釋等候感化報告後判刑,昨由家人掩護離開。

【本 報訊】秀茂坪發生童黨欺凌學生妹事件!年僅12歲的女童疑糾黨帶領四女一男,施展「七毒招」欺凌一名中三女生,包括用消防喉射她至全身濕透,迫她「猜包剪 揼」,猜輸了便大力掌摑她,甚至迫她除衫只穿胸圍在商場行「 catwalk」。女生慘遭凌辱長達三小時後,有途人發現報警,但女生已被打至全身多處瘀傷及擦傷。

本案疑因受害的16歲女生 X「偷錢」引起,涉案的六名被告年齡介乎12至18歲。去年8月2日下午3時許, X跟兩名童黨到秀茂坪商場平台聊天期間,其他童黨相繼出現,過了一會兒後, X想離開但被阻止。 X遂發手機短訊向母親求救,後被童黨要求她交出手機, X怕被打照做,即開始慘痛的三小時經歷。

童黨先帶 X到商場四樓梯間,用消防喉射濕她。 X濕身後被帶返平台,童黨威脅毆打她,逼她玩「猜包剪揼」,若她猜輸會被狠狠掌摑,但若她猜贏則只可輕力拍打對方。她跟着被帶到二樓梯間,眼鏡被掟爛,然後更遭按着頭部圍毆。

接着,童黨答應 X只要她除衫行「 catwalk」後,便讓她離去。兩童黨跟着除去 X的上身衣服,只剩下黑色胸圍後,帶她到鄰近兒童樂園行「 catwalk」半分鐘。惟 X完成後卻不獲放行,反遭「夾」到網吧和公廁,被迫洗頭及再被掌摑。

兩被告認傷人
至 黃昏6時半,童黨帶 X到觀塘瑞和街機舖門外,命令她下跪後又再掌摑她,又帶她到附近樓梯扯她的頭髮,最後有途人發現報警。兩名被告賴雪兒和張晉傑(同為17歲),昨日在觀塘 裁判法院承認襲擊傷人。張願做「金手指」頂證不認罪的同黨。律師為賴求情時指她初犯,負責射濕 X和剝衫等行為不算十分過份。裁判官聞言直斥:「唔係十分都有九分,如果審訊後定罪,一定行唔出呢個法庭。」並批評她以眾欺寡,行為相當惡劣,決定先取感 化官報告,30日判刑。

疑為主腦的12歲中一姓梁金髮女童和另兩名被告將於21日再訊。餘下一名14歲女童早前認罪,被判感化22個月。案件編號: KTCC336/12

虐待學生妹七毒招

1.消防喉射濕身
2.猜輸「包剪揼」被大力掌摑
3.上身剝剩胸圍在商場行「 catwalk」
4.扯頭髮
5.強迫入公廁洗頭
6.跪地掌摑
7.圍毆
資料來源:控方案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