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尖沙嘴 煲燶嘢冒煙獨留翁焗死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28/16374312

【本報訊】尖沙嘴發生罕見奪命火警,一名外籍女傭懷疑煮食期間,留下年邁老翁在家,然後外出放狗,爐灶上一煲食物,在無人看管下被煲乾。鄰居發現單位冒出大量濃煙通知保安報警,消防員破門而入,發現老翁昏迷地上,送院搶救不治。

事發諾士佛臺7至8號6樓一單位,上址最少有一名年老男子居住,他77歲姓易,由一名外籍女傭照料。事發前女工在廚房煮食,其間未有關閉爐火,便出街放狗,當時老翁仍然留在家中。

至晚上8時許,鄰居發現事發單位傳出陣陣濃煙及焦味,立即通知保安員報警。多名消防員趕至拍門無人應,破門而入發現單位「煲燶嘢」濃煙密佈,一名老翁昏迷廚房地上。救護員立即將老翁送院搶救,但男事主稍後證實不治。

警方及後尋獲有關外籍女傭,她得悉發生意外,神色慌張趕往醫院協助調查,至於身亡老翁死因有待剖屍檢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