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督察涉打女友案開審 證人作供: 女事主鬼上身捱摑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18/1634808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高級督察劉承聰昨否認襲擊女友,辯方指案發時事主「鬼上身」,劉要「打醒她」。
樊素心攝

【本報訊】高級督察被控打女友,案件昨開審時卻爆出「鬼上身」疑雲。辯方指事發時女事主因被「鬼上身」,被告為「整醒佢」才不斷搖晃她。目擊被告掌摑女事主的女友人,亦承認知悉女事主有「陰陽眼」,不時「俾鬼跟、俾鬼搞」。
記者:樊素心

被控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42歲被告劉承聰,與30餘歲事主丘可欣為男女朋友,控方指,丘不願出庭作供頂證被告。

跟被告認識10多年的女證人袁柳嫦(譯音)供稱,她在本年1月5日晚上11時到事主位於大埔大窩村寓所,被告稍後到達,她感尷尬而躲在廚房。

突然間,被告抓着事主的衫並扯她入房,袁因擔心,遂跟隨其後並勸阻。

事主有「陰陽眼」

袁續稱,三人入房後被告將女事主推落床,「冚咗事主一巴」,事主立刻感到暈眩。劉繼而大力捉着事主睡衣衣領位置,上下搖晃她,事主有掙扎。

被告其後離開寓所,警方跟着接獲投訴。在警員到場前,被告折返並再次搖晃女事主,更稱:「信唔信我喺度掟你落去!」二人停止拉扯後,她陪事主往醫院驗傷。

辯方律師盤問袁時,爆出被告曾指事主被「鬼上身」,搖晃事主為要令她清醒。袁稱:「我冇諗過要判斷佢(事主)係咪鬼上身,但佢講野都好正常,鬼咩上身啫!」袁在律師追問下承認,知道事主有「陰陽眼」,不時「俾鬼跟、俾鬼搞」。

女鬼名叫「阿和」

辯方更透露,事主聲稱年少時因玩碟仙而惹到一隻會保護自己、名叫「阿和」的女鬼,袁堅稱她對此並不知情,只知事主「成日會無啦啦見到鬼」。

袁稱與事主只相識數周,當晚更是首次見面,因她對靈異事情感興趣才透過被告認識事主。
證人袁亦大方表示,多年前與被告有曖昧關係達3個月,但無告知事主,因只屬「小事」,故無告知事主。案件今續審。
案件編號: FLCC502/12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19/16351205

驅鬼督察認背妻偷食
曾用道教符帶綁女友 襲擊表證成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高級督察劉承聰稱,曾用紅布帶為女友驅鬼。 樊素心攝

【本 報訊】高級督察否認打傷女友案續審,被告自辯時透露背妻偷食發展婚外情,女友實為有夫之婦,案發晚他曾向女友提出分手,及後搖晃及掌摑女友全因她「鬼上 身」。以往被告曾出動私伙的道教紅布帶綁起女友,嘗試幫她軀鬼,女友亦懷疑自己患有精神分裂症,但從未求醫。 記者:樊素心

駐守深水埗警 署的42歲被告劉承聰,否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昨被裁定表證成立。他供稱曾獲警隊嘉許,現為談判專家,自爆去年5月首次制服被「鬼上身」的事主丘 可欣。丘當時在被告家中失控,搗亂水晶擺設,變聲下以第三身表示:「你(被告)同佢(丘)做嘅嘢我睇唔過眼!」有見丘突然變得粗暴,被告遂用兩條印有道教 符咒的鮮紅色布帶,綁起她的頭和雙手,令她恍如戴上頭帶及手銬。

女友揚言:殺你老婆

及 至本年1月5日,被告因擔心丘,故於凌晨時分造訪她的大埔住所,被告入屋後見她與袁姓女證人聊天,袁為免尷尬離開客廳。被告慰問丘,見她支吾以對,眼袋更 突然變得瘀黑,被告認為她「被鬼搞」,遂問她:「你係邊個?」丘答:「你唔使知我係邊個。」被告着「女鬼」離開,丘卻說:「我唔會走,我會帶埋丘可欣陪 我。」

被告見狀手扯丘入房,其後掌摑她數下,又搖晃她。被告說,他見袁入房,向她聲稱丘「鬼上身」。但袁答:「我唔知你咩鬼上身,但你係男人就唔應該打女人!」被告離開單位不久後折返,激動地呼喝和企圖拉走丘。被告歸家後致電丘,方知有人已報警。

被告曾向警方表示,去年初與丘拍拖,但11月與女同袍結婚,同月月底丘才得悉事件。事後丘揚言「我要殺你,殺你老婆,拆散你屋企!」聆訊下周二於粉嶺裁判法院續審。
案件編號: FLCC50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