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宿生毆室友打爆眼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06/1631166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慘被毆傷的男生(左)摸着破碎的眼鏡非常無奈。 張培生攝

【本報訊】九龍塘浸會大學內地男生宿舍房間,昨午發生離奇血案,一名內地一年級學生,突然遭室友揮拳毆向眉心,導致眼鏡爆裂流血,傷者送院治理,逞兇男生逃去,稍後被捕。傷者稱沒有開罪對方。


不發一言逃去


傷者姓楊(20歲),來自雲南,去年申請獎學金到浸會大學讀生物系一年級,入住宿舍三人房,宿生同是內地生。同房有22歲姓劉室友,來自貴州,讀電腦系二年級。昨午1時50分,該男生在沒有與人爭論下,在房間突然出拳打向楊的眉心,導致楊的眼鏡破裂飛脫,碎片更濺傷右手。

當傷者質問對方為何打他,逞兇男生不發一言逃離現場,傷者向保安部報告,由姓葉保安員(53歲)報案,至下午5時,警方拘捕疑犯。

傷者強調沒有與該男生爭執或存在積怨,不明遇襲原因。另有消息指,浸大近日臨近考試,不排除傷人男生讀書讀到黐線打人。

浸會大學發言人稱,事件已交警方處理,不便評論,稍後將由學校社監和輔導主任跟進有關個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