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東主疑不滿女生上班一日辭職 教育中心涉瘋狂整蠱父女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22/1635816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男事主梁錦添離開法庭時大嘆寃屈。

【本報訊】中七女生向教育中心找到一份暑期工,卻因此惹來瘋狂騷擾的惡夢!中心的男東主疑因女生上班一日就離職,惱羞成怒下化身「整蠱王」。女生與父於數月間不斷收到電話騷擾,又遭接獲虛報的滅蟲人員,甚至警員上門「協助」,更有地產公司經紀帶客「睇樓」。
記者:李啟發

「整蠱王」被告為「多元化教育中心」獨資經營者陸志榮(47歲),他否認四項虛報而對他人造成煩擾罪,昨狼狽離開觀塘裁判法院時更撞上電箱。記者發現,位於觀塘港貿中心的多元教育的招牌已被拆走。

警員四次凌晨拍門
20 歲女事主梁詠恩現讀大學一年級,她的52歲公務員父親梁錦添指去年5月,女兒等高考放榜時向被告求職,並於5月21日到彩雲邨上門補習。惟梁得悉後擔心女 兒安全,致電被告通知女兒要辭職,二人於電話激烈爭執5分鐘,被告終稱:「得啦,我哋會安排」。梁一心以為事件完結,怎料三星期後收到被告向小額錢債審裁 處索償文件,指女兒違反合約,索償逾三千元。梁終支付被告一千元庭外和解。但收到索償文件當日起,梁陸續收到不明來歷電話,更演變成上門滋擾。

梁 無奈謂,搬運和裝修工各上門約三次、電訊公司人員上門四次以上,有人上門殺蟲及整水喉,但全屬虛報。警員更四次於凌晨拍門吵醒他,指有人報案稱寓所有夫妻 打架、小童被困窗邊及有人暈倒等,引來大批救護員及消防到場。五間地產公司經紀,更先後帶客到梁的將軍澳煜明苑寓所「睇樓」。其中去年9月1日晚梁晚餐 時,「三大地產公司先後上門」,梁忍無可忍下報警。惟三日後又有經紀上門,梁父要求經紀致電「放盤者」叫對方現身,但不成功。但梁終透過經紀的手機,認出 放盤者的聲音「特別沉同窒吓窒吓」,正是被告。

被告昨日反指虛報者實為梁,因梁對和解一事深深不忿,曾向被告表示「會玩殘你,捉你去坐監」。被告又指梁「搵人上門不斷整蠱我哋公司」。梁父均否認,案件將於7月30日續審。
案件編號: KTCC1015/12

「聽到有人㩒鐘就驚」

【本報訊】男事主梁錦添昨向記者大吐苦水,因滋擾報警逾20次,事後「聽到有人㩒鐘就驚」。原來女兒當日透過勞工署找到被告公司職位,他嘆道:「以為透過勞工署搵工冇問題,點知搞成咁」。

梁 形容事件令他很痛苦兼失眠,女兒一度「唔敢再搵工」。他直言「有啲嬲個女...叫咗佢唔好亂簽文件㗎嘛」。滋擾電話歷時三個月,「多到我想打個電話都唔 得」。他認為電訊公司職員有他女兒的身份證號碼,是女兒見工時洩露資料,又驚訝虛報者竟有他住所大堂的密碼。記者黃昏訪梁家,看更即出示由梁發出的聲明, 指單位「無人申請安裝電訊、出售樓宇、維修」等服務,可見梁猶有餘悸。另外,被告昨自行抗辯時揭露自己曾任利嘉閣經紀,批評前同行無「放盤紙」就帶客睇 樓,有違地產代理監管局守則,更指有關經紀因白行一趟而懷恨在心,故出庭證指證他,惹來裁判官和主控失笑。

教育中心整蠱王涉案示意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梁父因女兒上門補習擔心其安全,致電被告代女兒辭職,雙方激烈爭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事後,梁氏父女不斷遭收到滅蟲人員、搬運工人,甚至警員上門「協助」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地產經紀接到放盤通知,帶客上門到梁宅「睇樓」,梁父認出致電經紀放盤的男子,正是被告

------------

這女孩很幼稚, 個但不及老闆幼稚,請一個伙計,上了一日班, 人家覺得不適合所以辭職,就算去到勞工處也沒有用,難道你去小額錢債處索償?!


原本上少額錢債處想收3,000大元,但只收得1,000元,心有不甘,虛報戲弄這女孩。

但根據勞工法例,僱員因工作失誤做成損失員工最高賠償500元,還要人家簽紙承認,否則勞工處有機會當你無故刻扣人工。


 最後你認為他的補習社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