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三日兩度尋死 情困少女命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505&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630955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輕生的 20歲少女重傷送院。 江寶龍攝

【本報訊】 20歲少女不堪情變打擊,兩日前企圖跳樓箍煲,獲男友通宵陪伴,但更確定情已逝,無可挽回。昨凌晨少女又在屯門兆禧苑多層停車場跳樓,直墮 12米下地面花槽,重傷送院,性命垂危。

男友曾通宵安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少女在兆禧苑停車場頂層跳下,警員在場調查。

為情跳樓少女陳嘉惠, 20歲,由於身體多處骨折,且傷及內臟,送院施手術後仍未度過危險期,情況危殆。據稱,陳與 24歲姓黃男友情海翻波,較早前黃提出分手,陳極力挽救不果。本周三,陳在黃位於天水圍住所箍煲,一度企圖跳樓,最終被勸服,並在黃家留宿以安撫她的情緒。

翌日黃逕自上班,再聯絡陳時她已經離開,表示往屯門找朋友;懷疑陳經過一夜思量,深明舊情難再,一時鑽牛角尖自尋短見。

現場是屯門兆禧苑、樓高四層的停車場,昨凌晨 4時 50分,陳跨過石壆欄杆,由頂層躍下,倒卧地面花槽,頭面和手腳受傷昏迷。屋苑保安員聞聲前往查看,赫見少女倒卧花槽,連忙致電報警。

救護員趕至將傷者送院,警方調查期間,得悉陳為情所困,隨即聯絡黃趕到醫院了解情況。

--------------------

點首歌比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