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老婆唔返屋企 老公上吊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06/1631166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內地漢與港妻為感情問題爭執後上吊,送院急救後不治。 馬嘉鍵攝

【本 報訊】內地漢與港女共譜姊弟戀,惟結婚一年感情生變,丈夫不時穿梭中港兩地,兩人感情淡化且不時齟齬。內地漢前晚疑與港妻又為感情問題爭執,妻子離家後, 內地丈夫發微信埋怨妻子「仲唔返嚟(屋企)」,透露死意,港妻趕回葵涌寓所,驚見丈夫上吊自殺,慌忙報警,消防員接報到場解下男事主,惜送院搶救後最終不 治,妻子悲慟不已。

發微信:我去死

自殺身亡內地漢姓玄(29歲),早年認識姓羅(34歲)香港女子,玄不介意羅較自己年長5歲,發展姊弟戀,最終開花結果,兩人結婚一年,其間玄不時持雙程證來港會妻,惟好景不常,夫婦不時為感情及家庭問題爭執。

前 晚,兩人在葵涌葵盛西邨6座寓所又生齟齬,不歡而散,羅婦離家外出,疑玄一時感觸,至昨凌晨1時許,向妻子發微信抱怨:「仲唔返嚟(屋企),我就去死!」 羅婦收到訊息後半小時趕回家,赫見丈夫在洗手間的橫樑,用毛巾上吊自殺,羅婦報警求助,消防員接報到場將玄解下送院,惟經搶救後返魂乏術。羅婦獲悉丈夫死 訊後情緒激動,掩面悲哭,須親人加以安慰,現場並無撿獲遺書,警方調查後,認為案件無可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