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三賊偷冷氣機 落樓斷正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503&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6303411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其中一名爆竊疑犯被捕帶署調查。

【本報訊】三名大漢昨凌晨潛入九龍城賈炳達道一幢空置舊樓,偷去多部未被拆走的冷氣機,三人搬運其中兩部冷氣機落樓、步出後巷之際,被警方特遣隊人員撞破,當場人贓並獲。

潛空置舊樓犯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警追賊時跌倒擦傷手腳,送院治理。
李子平攝

現 場為賈炳達道與聯合道交界一幢已被收購的空置舊樓,所有住客已搬出。昨凌晨 1時許,三賊潛入上述單位,偷走多部住客留下的舊冷氣機,抬走其中兩部到樓下,步出賈炳達道 150至 152號後巷時,正在附近進行反爆竊行動的九龍城警區特遣隊人員發現三人形迹可疑,上前截查期間三賊棄贓逃走,終被警員拘捕。警方在附近後巷發現約 20部被拆下冷氣機,相信是同一幫匪所為。三賊中兩人為泰籍漢,一人為姓戴 38歲本地人,三人涉爆竊被捕帶署。一名女警在追賊時跌倒,手腳擦傷,送院敷治後無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