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迷幻男鐵頭功撼爆警車窗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27/1637234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疑犯被押上警車時發難撼爆車窗(右圖),後被制服送院檢查(左圖)。李偉民攝

【本報訊】一名「迷幻男」昨在秀茂坪一間便利店內,突然發狂推跌一女職員逃去,警方接報到場將他截獲,豈料他竟以「施丹頭槌」反抗,用鐵頭撼爆警車車窗,最終被警員制服拘捕,事件中四人受傷送院。

入便利店傷店員


疑曾服藥的「迷幻男」姓陳(31歲),昨下午3時許行入秀茂坪邨一便利店內,49歲姓蘇女職員見他神情迷茫,上前問他﹕「有乜幫到你呀!」怎料即被陳推跌地上,陳之後轉身逃去,警員接報到場兜截,但未幾陳突然折返。

兩警見狀立即追上,混亂中陳突以「施丹頭槌」襲警,兩警合力終把他制服,並扣上手銬押上警車,豈料陳又發難把頭猛撞警車車窗,將玻璃撞至爆裂碎片四散,多名警員合力將他制服。陳事後與兩名受傷警員及姓蘇便利店女職員一併送院治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