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F.2仔拒「入會」被打到入院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19/16351191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軒仔(右二)的好友前晚到醫院探望他。

【本報訊】近年童黨猖獗的東區又發生童黨欺凌案,14歲中二男生日前在筲箕灣東大街一機舖消遣,四名青年走來問他:「你跟唔跟我?」他拒絕被踢入會,即遭人拳腳「侍候」,事主受傷送院。

遇襲少年14歲姓李,乳名「軒仔」,居住大嶼山愉景灣,父母在髮廊工作,就讀杏花邨嶺南中學二年級。本周二晚身穿校服的軒仔,與四名死黨在東大街一機舖打機,其間四名青年出現,將軒仔押去後巷,其中三人揮拳狂毆他,兇徒逞兇後四散。

軒仔負傷通知家人,李父驚見他口腫面腫,查問得知遭人毆打,陪同他送院,晚上10時許在醫院警崗報案。

區內童黨問題肆虐

李父批評區內童黨猖獗,對兒子被打感心痛。本報記者日前到東區醫院找軒仔,只見四名與軒仔不同校的男生,正陪同他離開病房往戶外聊天。軒仔對記者表示早前經同學介紹認識該班兇徒,對方是旺角14K人馬,有人曾企圖踢他入會,遭他拒絕。

他稱,事發當日,四名青年走來問他:「你跟唔跟我?」但他拒絕後即遭人「教訓」。軒仔誓神劈願:「自己冇跟大佬」。警方將案件列傷人案跟進,正通緝涉案青年。另有消息稱,事主本身是黑幫成員,有人試圖過檔北角「新義安」,惹起旺角14K人士不滿故遭毆打。

東區區議員黎志強承認,近年區內多了童黨問題,不排除黑幫滲入校園有關,希望當局雙管齊下,加派外展社工輔導有問題青年。警方亦應採取針對黑幫的行動,減少有學生被踢入會。黎認為,東區多數家庭因父母為口奔馳,疏忽管教子女,子女易學壞。 

--------------
 愉景灣有3所學校,而唯一的一所中學卻是國際學校,不難想到區內的少年要到區外讀中學的。

愉景灣國際學校(小學)

聖公會偉倫小學

智新書院(國際學校;中、小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