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四月內兩度炒車 「鐵人」拒送院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28/1637430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客貨車長髮司機撞車後自行爬出,口部受傷但拒絕送院。簡明恩攝

【本報訊】長毛「鐵人司機」三個多月前駕駛客貨車送貨途中失事撞向燈柱被困,他獲救後稱「我冇傷、冇事」拒絕送院;昨午他又駕駛客貨車送貨,途至九龍城界限街失控撞向專線小巴車尾,擋風玻璃爆裂,他嘴部受傷被困,事後自行爬出脫險,同樣說我冇傷、冇事,堅拒送院治療。

困車內其後爬出

事主55歲姓楊,長髮披肩,任職運輸司機,駕駛客貨車替店舖送貨,每次總是將貨品擺滿車廂。

昨午1時半,楊穿着拖鞋,駕駛滿載雜貨舖貨物的客貨車送貨,沿界限街中線東行,駛至與太子道西交界位置,他收掣不及,撞向燈位前停車的專線小巴車尾。

由於撞力頗大,小巴被推前多米停下,客貨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爆裂,楊的嘴部撞傷淌血被困駕駛座。

警方、救護員和消防員接報趕至,楊已自行爬出。救護員指他有傷勢,他則堅持我冇傷、冇事,拒絕送院,他和姓譚56歲專線小巴司機均通過酒精測試。

今次是楊短期內第二次遭遇車禍,本年2月2日上午,他駕駛客貨車送貨,途經大角嘴櫻桃街近海泓道,失控撞向燈柱,車輛整塊擋風玻璃甩脫,他被困駕駛座,需由消防員救離,事後表示冇傷,拒絕送院。

---------

他拒絕入院是因為這是自己生意, 沒有嚴重問題也要堅持開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