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夜歸無門口入 躁母打女遭還拖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24/16364121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母親扑穿頭的少女送院。 李子平攝

【本報訊】何文田山道一母親昨凌晨夜歸回家,遭22歲女兒鎖門不得其門而入,幾經擾攘才成功入屋。母親怒極拿起木製擺設打傷女兒前額,女兒還擊抓傷其頸面,結果兩敗俱傷。


互毆母女同姓鄭,分別57歲和22歲,家住何文田山道5號文豪閣。

昨凌晨零時許,鄭母回家後發覺大門反鎖,拍門按鐘良久後沒人開門,女兒阿欣其後睡眼惺忪出來開門。

不滿反鎖 兩敗俱傷


雙方頓時起爭執,躁母拿起木製擺設打傷阿欣前額,阿欣不甘示弱抓傷母親頸面。阿欣其後報警,警員到場將她們送院,調查後同告被捕。

 --------------

何文田山道5號屬於高尚住宅,沒有工人的確很奇怪。

女兒反鎖大門是因為安全點,但她沒有想過給母親麻煩。


撇開精神病的因素,以常理想,女兒可能不只一次反鎖大門,令母親不得其門而入,所以母親才如此憤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