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四人幫搶手機 兩小時內毆劫兩男生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507/1631354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姓梁男子(右二黑衣)與友人(左一白衣)被搶劫四人幫掠去兩部 HTC智能手機。文兆麟攝

本報訊】九龍及新界昨日發生6宗搶手機案,7名男女被搶去5部手機。其中葵涌區出現搶劫4人幫,兩個多小時內兩度犯案,在葵涌運動場恃人多勢眾,先後向兩名青年強搶,劫走兩部 HTC智能手機。

昨晨10時許,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一名20歲姓趙男生,手持與母親合資購買的 SAMSUNG GALAXY Note手機,行經葵盛東邨盛富樓外,被搶劫4人幫用衣服笠頭毆劫。趙以一敵四力保不失,但被打傷頭面送院。

九龍新界另有四宗劫手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青年被三名大漢用硬物扑頭及背部劫手機,送院敷治。馬嘉鍵攝

至中午12時許,19歲姓梁同一院校工商管理課程男生,相約20歲姓黃沙田分校友人,到興盛路葵涌運動場公園打籃球。

黃熱身跑步時,將個多星期前買入的 HTC ONEX手機交給梁看管;梁獨自在公園用價值4,700元 HTC Sensation XE手機打機。

搶劫4人幫上前盤問梁︰「你乜環頭?跟邊個?」合力圍毆強搶兩部手機,及黃的錢包與500元。梁奮起抗賊被打爛眼鏡,扯爛一名賊人恤衫肩帶,目送群賊散去。

另外,油麻地廟街、天水圍濕地公園、葵興港鐵站、及元朗西菁街,由前晚深夜11時許至昨日凌晨4時許,亦發生4宗手機劫案,兩男兩女(22至35歲)被1至3名賊人搶手機,損失兩部 SAMSUNG及1部 iPhone4手機與小量現金,兩名事主送院。
-----------


上星期我見到有一個人一邊罵裝蒜,一 邊離開籃球場。

直覺告訴我,他應該是看到有人打籃球自己想跟他們一齊打籃球,由於無人認識他,所以趕他走。


看到有人打籃球,其他人前住跟他們一齊玩,以往十分普遍,鮮有不歡迎其他人加入,十年前也很普遍,但現在社會改變了。

 無可否認不讓陌生人加入是安全點的,想起來我也不知誰對誰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