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梁特訪波士頓 網民籲撐傘示威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505/1913621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梁振英

【本報訊】特首梁振英昨日乘搭國泰近日開通的直航航班到訪美國波士頓,此行會出席演講及參觀當地科研機構,有身處在波士頓的網民在網上呼籲當地人在當地時間星期二下午,趁梁振英出席午餐會時到場外撐黃傘抗議,要求港府讓香港有真普選。

稱港是中美超級聯繫人

梁 振英昨日在啟程前在機場向傳媒稱,今次是藉着國泰航空公司開通直航機的機會,到美國出席兩場演講,向美國介紹香港作為中美兩國之間的「超級聯繫人」。他又 指,今次會到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參觀媒體實驗室和哈佛大學幹細胞研究中心,本周四上午會返抵香港,創新及科技諮詢委員會主席楊偉雄亦會隨行。財政司司 長曾俊華將於梁振英離港期間,擔任署理特首。

有居住波士頓的網民昨天則呼籲,在當地時間星期二中午前半小時,在梁振英到當地 Marriott Cambridge Hotel出席演講時,在酒店門外抗議,聲援香港的雨傘運動,要求香港政府還港人真普選。有網民指,不單要帶備示威標語,還要帶黃傘以示支持香港落實沒有 篩選的真普選。
■記者姚國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