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聖誕大整蠱 婦被冒名請數十街坊回家開P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1224/1856464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街坊收到的聖誕派對邀請信,寫有派對日期時間及事主姓名和住所地址。

【本 報訊】明天是聖誕佳節,不少市民正籌劃如何慶祝之際,元朗朗屏邨繡屏樓數十名街坊昨日突然收到鄰居的邀請信,邀請他們明日到其家中參加聖誕派對,各人都感 到十分開心,可是「派對主人」卻對事件一無所知,直至有鄰居向她查詢派對安排時,她始驚悉遭人冒名整蠱,立即報警及向鄰居澄清。警方不排除有人與事主有轇 轕,故意讓她過一個尷尬而難忘的聖誕節。

33歲女事主姓李,與丈夫及子女同住繡屏樓,涉案邀請信為A4紙大小,以電腦製作,信上印有一棵聖誕樹,並寫上誠邀出席聖誕派對的日期時間(明日早上9時),以及李女士的全名及住址,相信「整蠱王」與事主相熟。信件被人放進大廈各住戶的信箱中。

否認欠債及與人結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住客(左)手拿邀請信,問鄰居有否收到開派對邀請。

昨日有住戶發現邀請信,大部份因與事主不相識並沒有理會,但亦有互相查詢哪位好鄰居如此熱情好客。直至下午3時,有鄰居持邀請信上門問李女士是否需要帶禮物等詳情時,李女才驚覺被人冒名整蠱,於是通知保安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後,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查看有否拍攝到可疑人,列惡作劇處理。

據悉,該大廈曾有住客因欠債被人寄信給鄰居「唱衰」滋擾,警方昨日就聖誕派對邀請信查詢事主是否欠債被整蠱,事主稱並無欠債及與人結怨,不知被整蠱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