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200人爭做港龍空姐空少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1208/1854164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應徵者需即場進行手臂伸延測試。

【本報訊】港龍航空昨起一連三日舉行本年度最後一次機艙服務員招聘會,全日吸引200人應徵。有人早上4時半已到場排頭位,亦有中年待業漢前來應徵為圓空少夢。

招聘會上午9時開始,排頭位的吳先生早於4時30分便到場輪候。他指小時候外遊受機艙服務員熱情招待感動,「加上嗰時播《衝上雲霄》」,中五畢業後半工讀進修飛機服務課程,立志投身航空業。他表示早前試過應徵另外三間航空公司,「佢哋話我唔識笑」,改善後會更放膽去嘗試。

一連三日每天派300籌

從事酒店業10多年、今年42歲的沈先生稱,成為機艙服務員是自己的夢想,「過多幾年就做唔到」,毅然應徵圓夢,「過往嘅經驗相信係一個優勢」。應屆大學商科畢業生Cassie,雖然找到金融相關工作,但仍想多作嘗試,「諗住多一個機會」,故亦前來應徵。

為配合運作需要,港龍來年計劃聘請約270名機艙服務員,昨起一連三日於港龍大廈舉行招聘日,每日派籌300個。入職條件包括中學文憑試五科二級成績或會考五科合格,操流利英語及日、韓、粵三種語言其中之一,懂普通話者優先考慮,月入可達16,000元。

港龍機艙服務員服務表現及招聘經理湛麗清表示,應徵者需要即場進行手臂伸延測試及英文筆試,通過後才可參加首輪面試。她指,面試以小組討論形式進行,主要考核應徵者的談吐、溝通技巧及團隊精神,表現優秀者日後將獲通知進行次輪面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