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爛醉逆子索錢不遂 險咬斷阿媽手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1225/18565747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4歲逆子送院時仍哭喊稱:「點解阿媽咁㗎,對唔住呀!」

【本報訊】平安夜凌晨,一名中年逆子喝得酩酊大醉返回何文田家中,疑發酒癲叫醒睡夢中的八旬母親索錢,被拒後勃然大怒,先失控推撞母親,再發狂張牙緊咬母親右手無名指至幾近咬斷,母親負傷走出走廊求救,鄰居報警。

逆子最終被捕,遭綁上擔架床送院時神志尚未清醒,他哭喊稱:「點解阿媽會咁㗎,對唔住呀!」其母經送院治理後,目前情況嚴重。

現場為何文田邨綺文樓38樓一個單位,據知44歲姓朱男子及86歲姓李母親同住多年,其他家人已另組家庭遷出單位。消息稱,朱不務正業,經常向母親索錢,令李婆婆煩惱不堪。

警配備長盾上樓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母親送院時頭胸有瘀痕,右手無名指幾近被咬斷。黎志偉攝

昨 日清晨5時許,朱在外面喝酒後返回家中宿醉未醒,突然拍醒正在床上休息的母親索取金錢。當時李婆婆一口拒絕,懷疑逆子索錢不遂,因而遷怒母親,先推母親撞 向牆邊,令其頭部及胸部受傷,繼而竟張口咬緊母親右手無名指,幾近將手指一截咬斷,李婆婆見兒子狂性大發,手指痛歸心,掙脫糾纏後負傷開門奔出大廈走廊大 叫救命,驚動35歲姓梁男鄰居開門察看,見她捉緊右手痛苦呻吟,立即報警求助。

警方聞訊趕到現場,並配備長盾上樓,當場將滿身酒氣的朱某制服在地上,與李婆婆一併送院治理,朱被綁在擔架床送救護車時,神志仍迷糊,痛哭流涕哭喊:「阿媽點解會咁㗎,對唔住,對唔住,究竟有咩事發生咗?」

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傷人拘捕朱某,暫留在伊利沙伯醫院病房檢驗其精神狀態,案件交由九龍城刑事調查隊跟進。李婆婆則留醫病房觀察,情況嚴重,其女婿昨午到場探訪,認為今次舅仔傷母的事情突如其來,全家人認為實屬不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