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大懵男為公司跳海救背囊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1212/18547226

「跳海」男子送院治理,並無大礙。歐文瀚攝

【尖沙嘴】
【本報訊】尖沙嘴中港城發生「跳海」奇聞,58歲男子昨晨登船往澳門之際,發現忘記帶載有公司鎖匙及重要文件的背囊,立即致電友人趕至,對方從碼頭將背囊丟給他,詎料背囊墮海,事主恐背囊石沉大海,情急下跳海「拯救」,他成功拾回背囊,一併送院。


墮海男子58歲姓譚,昨晨11時許,他拖着行李篋往中港城三號碼頭準備乘船往澳門上班,出境後才發現無帶載有公司鎖匙及重要文件的背囊,立即致電在附近的朋友,友人瞬即趕至,並在碼頭E3的出入口將背囊丟給他,可惜事與願違,背囊直墮海中。
 

譚見狀恐文件及鎖匙會隨背囊沒頂,慌忙跳入海中,碼頭職員見狀大驚拋繩及將其救起,他手部受輕傷,雖然遇上無妄之災,不過最終他仍能「救回」背囊,與隨行的行李篋一同送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